形碩團隊

形碩團隊 - 王大碩

王大碩

總經理

王大碩

總經理

畢業於臺灣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曾擔任台灣金屬結構國手,代表台灣至英國倫敦,參加世界技能競賽「金屬結構製作職類」,同時也是台灣全國技能競賽評審。近年深感台灣工業設備品牌商,雖有意導入工業設計,卻常因設計端缺乏板金加工知識,導致設計案胎死腹中,於是創立THINKSO板金設計公司。
THINKSO團隊至今已協助舉凡機械設備、電子設備、半導體設備、醫療設備、食品設備、政府單位,甚至上市櫃大廠等超過50間品牌商,在國際上提升品牌產品辨識度,同時優化產品人因工程。

形碩團隊 - 黃品軒

黃品軒

設計總監

黃品軒

設計總監

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曾任職於HTC、ICS、SRU等知名品牌企業。職涯中廣泛接觸各種產品製程,包含塑膠、金屬、板金、3D列印。認為設計不能止於概念,必須了解其背後的製程與工法,並綜合考量造型、色彩、表面處理與成本,才能產出實際的工業產品。這也是工業設計與藝術創作最大的不同,工業設計師要能在諸多實際的限制下,以最具效益的方式呈現設計特色。

目前已領導形碩設計團隊服務過50餘間客戶,每一次遇到新的挑戰、沒見過的產品,皆以不變的原則去應對:先了解其運作原理與結構、再分析使用者如何操作,接著優化使用流程並確保使用者安全,最後搭配合適的造型語彙來強化品牌形象。在這原則之下,形碩團隊創造了諸多優秀產品並在業界具有相當的口碑。

形碩團隊 - 高正嘉

高正嘉

工程部 經理

高正嘉

工程部 經理

台灣科技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畢業,曾赴德國萊比錫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板金職類,並為台灣奪得兩面金牌,對於工業設計以及機械板金加工製程皆有深入的了解及研究。Jason認為板金就像是蓋房子,有一定的步驟及工法,也因為夠瞭解這些工法以及限制,所以Jason擅長在有所限制之下幫客戶設計出最佳的的機殼結構,讓設計後的板金外殼在組裝時以及客戶使用的過程中達到安全及美觀且實用的效果,進而達到品牌形象的建立與鞏固。

形碩團隊 - 林家輝

林家輝

工業設計師

林家輝

工業設計師

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畢業,擁有機械知識背景,融合對於設計本質的自我見解,擅於透過獨有的造型風格設計傳達品牌理念與價值,進而提升客戶市場識別度。
執行過國內外知名企業設計案,其中包含美商整機設備廠全系列機種設計;專案涵蓋機械工具機、食品包裝、醫療設備等領域,具豐沛設計能量及執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