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機械 - 立/臥式自動封口機

維德機械 - 立/臥式自動封口機

2021/7/21
廠商:維德機械

身為自1977年成立的資深台灣連續封口機專業製造廠,從設計零件,到組裝機台,皆由台灣自主研發製造。無論是台灣市場的耕耘,亦或是海外市場的積極拓展,維德的信念一直都是“ 追求卓越品質、締造品牌價值 ”的運營宗旨。

外銷歐美的產品外觀必須有所提升,以跟中國低價競爭者作出區隔。SASV兩台其實是內部結構相同,功能也一樣,但是依照使用者的習慣操作方式而有不同構型。SA使用者是坐著,SV使用者是站著,設計的重點是要讓這兩台構型不同的機器看起來有統一的風格。


設計草圖

以黑白配色作為機身版件層次的主要分界,圓角與斜邊的交互搭配,使機械有著更有趣的視覺,不至於銳利呆板,圓角是能有效讓使用者能夠對機械產生親合感,尤其是在白色板件上的大量使用圓角,讓機械不再冰冷生硬。

 

色彩計畫

白色是最能有效創造出親和力的配色,機身外部的鈑件做主要的使用。屬於內層的板金使用黑色的塗裝,除了削匿機身的厚重感外,亦能更有效地使白色區域更加輕盈且顯眼。配上不同顏色的色帶,不管作為維德本身的形象,亦或是客戶特殊的訂製要求,都是一個良好且快速地表達。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整體造型以簡潔又不失變化為主軸,正面除必要功能外部不多加太多裝飾,透明窗把手也採用隱藏式設計。下方黑色區域空間可規劃做置物區,收納機械耗材或物料控制面板設計在側邊,可 90 度旋轉至正面操作,不使用時可收回,維持機身簡潔外觀。

 

後記

設計完成後維德十分滿意,相當期待未來前往國際展覽。以全新的產品形象代表公司的開發能力更上一層樓,能夠迎接更多客戶的需求與全新的挑戰。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