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牙科 - 空壓機

元大牙科 - 空壓機

2021/7/09
廠商:元大牙科儀器

元大牙科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 年,初期著重於牙科診所儀器之銷售;修理服務及裝配往復式有油空壓機。元大專營牙科器械材料,開發多項高品質的牙醫科儀器,獲得多項專業認證及 ISO 認證,以優越先進的技術,帶給牙科診所最全方位的服務;並持續開發更好、更廉價之產品提供診所使用讓患者得到更好的口腔醫療品質。

元大本著良心事業與考量醫師及患者之健康為重著手研發無油靜音之空壓機,於1992年4月上市小鋼砲無油空壓機,並在多次改良後推出現在的小鋼砲靜音無油式空氣壓縮機,也就是這次設計案的主角,其採用高科技 - 高密度吸音棉,有著耐燃、耐高溫的特性,且運作時無油、靜音、無臭、無汙染,是非常適合用於牙醫診所、學校實驗室、科技公司、實驗室等場所的潔淨空氣之儀器。

 


設計草圖

在外觀設計上,我們延續吸唾機設計上的線條風格,包含使用圓角使產品看起來較圓潤、使用上舒適的感受,以及簡化外觀元素,使其視覺上精煉有質感。

 

色彩計畫

顏色配置上,我們選擇沿用吸唾機的配色,使用白色作為主要色,並加入適量綠色作為配色,此作法可以使元大機台有設計統一的感覺,強化產品家族特徵、品牌識別度。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空壓機設計採用直向視覺的設計,傳達外觀造型的高聳穩固感,另外傾斜面板設計利於人眼觀看外,同時也呼應堆疊時呈現的造型特色,形成一長方形內凹空間燈光顯示採LED 燈長條狀設計,分為綠燈、橘燈利於分辨運轉燈以及電源燈差異。

 

後記

空壓機的設計展現的元大產品家族特徵的可能性,我們高興有機會再次與元大合作,並協助打造產品線、強化品牌特色及識別度。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