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牙科 - 淨水設備

元大牙科 - 淨水設備

2021/7/09
廠商:元大牙科儀器

元大牙科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 年,初期著重於牙科診所儀器之銷售;修理服務及裝配往復式有油空壓機。元大專營牙科器械材料,開發多項高品質的牙醫科儀器,獲得多項專業認證及 ISO 認證,以優越先進的技術,帶給牙科診所最全方位的服務;並持續開發更好、更廉價之產品提供診所使用讓患者得到更好的口腔醫療品質。

這是我們第三度與元大合作,設計機台為「 治療檯淨水設備 」,為牙科治療檯的附屬配件,其總共會有懸掛圓管、懸掛水箱及置地三種使用型式;功能為將殺菌藥水注入治療檯內部管線做清潔,確保治療檯供水是無菌狀態。


設計草圖

整體以簡單俐落的線條呈現整體機身質感, 正面保持板金的簡潔,logo及燈號用明確顯目的方式呈現,固定方式採用隱藏式迫緊機構固定於治療檯燈架上,安裝上顯得乾淨整齊,給使用者高端潔淨的印象。

 

色彩計畫

主色選擇使用白色,並搭配元大標準色 PANTONE 7458C 呈現,LED則使用紫光呼應紫外光殺菌的意象,帶給使用者安心的感受。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機身上會有一組LED燈在設備運作時,會緩慢旋轉代表淨水循環的意象。機身右側以開放式的設計讓藥水罐裸露,再搭配上切角造型方便人員將手伸入拆裝藥水罐,背面則有一維修門可更換內部耗材。

 

後記

吸唾機、空壓機、淨水設備的重新設計,家族化的產品外觀帶給元大品牌形象的提升更加明顯,白色搭配綠色的簡約設計,逐漸成為元大牙科診所儀器的象徵。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