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牙科 - 口外飛沫抗菌機

元大牙科 - 口外飛沫抗菌機

2021/7/09
廠商:元大牙科儀器

元大牙科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2 年,初期著重於牙科診所儀器之銷售;修理服務及裝配往復式有油空壓機。元大專營牙科器械材料,開發多項高品質的牙醫科儀器,獲得多項專業認證及 ISO 認證,以優越先進的技術,帶給牙科診所最全方位的服務;並持續開發更好、更廉價之產品提供診所使用讓患者得到更好的口腔醫療品質。

這是第四度與元大合作,設計機台為「 口外飛沫抗菌機 」,其可搭配齒模機進行製作齒模,也可加裝抽風懸臂作為強力的吸塵設備。



設計草圖

造型主體為簡單的圓角矩形,佐以面板的斜切面來做修飾。前方的凹陷設計做為濾網更換的指示燈安裝處,垂直的四層燈光不僅可以清楚地提醒使用者濾網狀態,也有表達機台濾網特色的效果。

 

色彩計畫

延續空壓機白色機身的特色,並搭配元大標準色,再次強化元大設備的家族特徵,展現產品線一致性。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此機台設計的另一大重點便是將使用正面轉至矩形的角落,保持造型簡潔的同時又能擁有向前收縮的友善設計,可減少製做齒模時腳打開的幅度。

 

後記

繼吸唾機、空壓機、淨水設備,口外飛沫抗菌機為我們與元大合作的第四台機台,持續規劃元大設備的產品設計,且著重家族特徵之設計,強化元大牙科儀器的品牌力。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