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宗 - 油墨迴流系統

玉宗 - 油墨迴流系統

2021/7/07
廠商:玉宗股份有限公司

玉宗致力於提供更高階、優良的大型超高耐壓紙棧板,重包裝型紙棧板等環保型態材料用以取代保麗龍、木箱可回收之材料,提供客戶棧板的替代品選擇,響應環保,並秉持『 服務客戶、重視客戶所需 』的理念近來研發水性印刷機供墨系統,透過優良的供墨設計,精準控制用墨,有效回收廢墨,降低油墨損耗並減少廢水量,改善環境整潔,提升效率又環保。

這次合作設備為UGSP油墨迴流系統,玉宗希望我們以環保、減廢及高性能為特色及出發點,為UGSP油墨迴流系統做設計規劃。

 


設計草圖

機身四邊以圓角造型為特色,呈現較圓潤親合的感受,正面以一道斜線作為造型分割線,作為視覺重點,帶出速度感,強調設備高性能之特色。控制器正面以壓克力飾板裝飾呈現高光澤感受,並以印刷圖案型號提升整體質感。

 

色彩計畫

機身使用大量無彩度的灰色,使機身沾到油墨時,較不會明顯有污漬產生骯髒的感覺,並搭配上些微藍色,使機身較有特色及辨識性,最後則搭配不鏽鋼髮絲,使機身看起來更為精緻。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機身正面設計規劃壓克力視窗,使用者可直接觀看及確認三點組合壓力表狀況;機身前門採用髮絲紋不鏽鋼,提升設備質感同時也使機身更易於清洗。

 

後記

這次與玉宗合作規劃新一代油墨迴流系統,重新詮釋其外觀及使用流程,成功改善該設備,並為玉宗未來推出新設備奠定其家族特徵的基礎。

 

・設計前 / UGSP油墨迴流系統

・設計後 / UGSP油墨迴流系統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