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炬企業 - 升降攪拌機

亞炬企業 - 升降攪拌機

2021/9/08
廠商:亞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亞炬企業位於台灣高雄,以機械設備製造服務為主。伴隨台灣技術自主化及全球產業日新月異的發展趨勢,設立機構設計研發部門,透過自主研發、智慧創新、循環設計與跨領域技術整合,作為下世代先進設備等客製智能化服務策略。

這次我們與亞炬所合作的機器是升降攪拌機,機器的應用範圍廣,包含化工、光電、食品及製藥,甚至是新能源的領域,也由此可見對亞炬而言這台機器的重要性。雖然在第一次到亞炬現場訪談時並沒有看到十分完整的實機,但我們同樣討論出各種設計上所需注意的問題,及亞炬希望增加及改良的部分,包含桶槽的固定方式、人機介面等等,並確定了較偏好的造型風格。



設計草圖

最終機身側線使用較大斜面,使機身給人穩重可靠的感受。上方升降架使用閃電狀分件及配色,並在中間設置LED 燈條,增加機身視覺記憶點。油壓總成及機身本體則利用橘色色帶連起,使其產生一致感。

 

色彩計畫

色彩計畫選用公司標準色橘色系搭配灰色,以提升整體識別度,並利用色塊比例增加造型層次,凸顯設備的優勢與特色。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