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機械 - CS-350R 高速卷對卷全自動網版印刷機

嘉州機械 - CS-350R 高速卷對卷全自動網版印刷機

2023/1/04
廠商:嘉州機械

嘉州機械 - CS-350R 高速卷對卷全自動網版印刷機

嘉州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臺灣一家專業生產印刷設備的公司。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全自動捲對捲單色及雙色網版印刷機,以及各式週邊輔助设备。

成立多年來,嘉州機械一直秉持著追求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並致力於研究與開發。 他們不斷推動技術創新,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並在功能機種上領先於業界。 作為印刷設備行業的重要參與者,嘉州機械公司在全自動捲對捲印刷機和雙色網版印刷機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產品廣泛應用於包裝、標籤、廣告等領域,為客戶提供高效、可靠的印刷解決方案。 同時,嘉州機械公司還注重產品的持續改進和技術更新,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通過不斷追求技術創新和產品品質的提升,未來也將繼續致力於印刷設備領域的研究與發展,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設計草圖

多邊斜線條設計的造型特色象徵印刷機的高速運作的速度感意象,並運用大面積視窗呈現機身大器的專業表現。




色彩計畫

大面積板金使用了灰色的色調,搭配企業logo藍與紅,並用相對應的燈光點綴,也使其有凸顯亮點的效果。


3D渲染圖

 

設計細節


  • Before

 

  • After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