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鋒興業 - SP-710AH 牆式壓底機

誠鋒興業 - SP-710AH 牆式壓底機

2024/2/05
廠商:誠鋒興業

誠鋒興業 - SP-710AH 牆式壓底機

誠鋒有累積二十至三十年製鞋機械的豐富經驗,了解客戶的需求,所以誠鋒在貼近市場感受到客戶的需求努力,客戶常因生產線上更換鞋型而導致鞋子生產量減少的問題,也因此開發了在生產線上能快速更換多種鞋型的機種,為的是把減少更換鞋型的時間來增加產量,這是客戶們急迫的需要,「創新的差異化」始終也是誠鋒對客戶滿意度不斷提升的目標。

這是第一次與誠鋒合作,同時也是我形碩第一次接觸製鞋類的機種。形碩的任務是重塑造型外觀,因現有的SP-710AH與市面上相同的機型造型都較陽春,且機構外觀都較為細碎,首先須保留正確的操作邏輯,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將現有的機構重新包裝外型,賦予它全新的造型風格,在競品市場中獨樹一格。


設計草圖

以圓潤的風格為主,搭配局部較為俐落的斜線條,利用板金包覆的方式來創造出層次,跳脫原本較為古板的造型風格,圓潤邊角及俐落線條的碰撞也產生了意外和諧的視覺效果,採用創新的手法產生獨特的成果,呼應了誠鋒企業理念中" 創新差異化" 的概念。另外一些功能處做了改良,包含螢幕以及操作區按鈕和油壓標的區域整合,讓造型重新設計的同時,也讓人機操作更符合人體工學,使操作更方便。

 

色彩計畫

最終配色採用最極簡的黑白灰色搭配企業色藍紫色堆疊層次,利用無彩色及單一彩色點綴,使造型外觀不複雜且有層次,同時也不失造型的亮點。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 Before/

 

  • After/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