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牙科 - 移動式診療台

元大牙科 - 移動式診療台

2021/7/09
廠商:元大牙科儀器

元大牙科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 年,初期著重於牙科診所儀器之銷售;修理服務及裝配往復式有油空壓機。元大專營牙科器械材料,開發多項高品質的牙醫科儀器,獲得多項專業認證及 ISO 認證,以優越先進的技術,帶給牙科診所最全方位的服務;並持續開發更好、更廉價之產品提供診所使用讓患者得到更好的口腔醫療品質。

移動式診療台為行動牙科設備,使用情境為病人無法到牙科診所內進行診療時,牙醫師可使用該設備對患者做基礎的牙科治療;或在其他科別手術室,當病患進行其他手術時,同時為病患進行牙科相關治療手術等用途,因此高機動性及空間配置在機台設計時為主要改善目標。

 


設計草圖

以單側圓角作為設計主體,佐以正面的較大斜切線呈現親和力與專業的融合。另外機身頂部與正面設計出小段層次落差,從正面製造出包覆感,維持元大家族特徵。

 

色彩計畫

延續空壓機白色機身的特色,並搭配元大標準色,再次強化元大設備的家族特徵,展現產品線一致性。

 

3D 渲染圖

 

設計細節

將機台設計分為A、B、C三個不同模組,方便運送及移動。A、C 模組可使用QD扣快速組裝成一體,並搭配行李箱提把方便拖拉、移動,大幅強化使用者移動設備的便力性。

 

後記

繼吸唾機、空壓機、淨水設備及移動式抽風設備,這是我們第五度與元大合作設計新設備,簡約圓潤的產品外觀與白色搭配綠色的牙科儀器已經成為元大產品的特徵,並在市面上脫穎而出 !

 

.設計前 / 移動式診療台

.設計後 / 移動式診療台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問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